close

 

基本上我把當時試聽的資料當下感想等等,以及上網找的資料都一併寄下來,有多少寄多少,但是由於有幾家是沒有客服諮詢制度的,所以有些我只有從他們官網上找大概的資料,這樣我好比較。

 

☗ 另外兩家的詳細內容我整理在另外一篇,傳送門 : https://goo.gl/LJDvcJ

 

上一篇分享了Tutor ABC 與 HI Tutor的試聽分享,這篇就來分享

English Snap vs. 易森 vs. Myskyline的分享吧!

 

⇩⇣一樣附上總整理表格

名稱

師資

菲籍老師費用50分鐘

另計費用

軟體、教材

制度

客服

Tutor ABC

無東南亞老師,強調皆為歐美老師

500多 / 一堂

非一對一

(詳見以下說明)

不同課程價錢不同

自家網頁軟體,老師可編輯,學生不行

不固定時間上課

限2年

老師不固定

很努力

★★★

Hi Tutor

菲籍、

歐美皆有

400多 / 一堂

(實用英文)

一對一

不同課程價錢不同

自家網頁軟體,老師可編輯,學生不行

不固定時間

限兩年

老師不固定

很努力

★★★

English Snap

菲籍、

歐美皆有

150-220

一對一

證照課程另計

純PDF

固定上課

固定老師

請假機制

自行聯絡

★★

易森語言

菲籍

260-295

一對一

互動白板

固定上課

固定老師

請假機制

很放心

★★★★★

Myskyline

菲籍

220-270

一對一

證照課程 300

PDF+MP3音檔

1. 固定時間老師

2. 不固定時間不固定老師

自行連絡

 



 

English Snap 2022 年消失了~~~

 

固定課程 一般制

 

菲籍老師   50分鐘(最高60分鐘)

50分鐘(每堂扣1點) (證照課程最少需要購買20點)

10點 2450元 活動贈送1堂 單堂222元 限首購

20點 4900元 活動贈送3堂 ( 顧問額外再贈送2堂) 共 25堂 平均單堂196元

60點 13500元 活動贈送7堂 ( 顧問額外再贈送8堂)共 75堂平均單堂180元

120點 25800元 活動贈送20堂 ( 顧問額外再贈送20堂)共 160堂平均單堂161元



 

心得

主打所有的資訊都在網頁上,以公開的方式,如果學員有興趣可以自行前往查詢相關資訊。

可以,這家的客服,密她們他們回很快,雖然一樣沒有諮詢流程,但是他們說如果網頁上看不懂一樣可以詢問他們。

而且試上完後還有另外一位國外老師,詢問我試上的如何,但只有簡單介紹價錢,有問他們教材等等的問題。

但是我做完成度測試,沒有收到成果通知單

 

教材

屬於純PDF檔

 

老師

有菲律賓籍的老師以及歐美的老師

 

以下為官網上的資訊:

 

上課規則

分為25分鐘以及50分鐘,兩種方式

皆為固定上課,但有請假以及順延,請假要補課(不算請假次數),順延算次數。

照片來自官網

 

費用

25分鐘

價錢落在90-133之間

50分鐘

價錢落在150-220之間

以上根據固定 一週兩堂、四堂、五堂、證照課程不同,依堂數、類別價錢不同

歐美師價錢都是菲師兩倍起跳

 


 

易森語言

 

客服

每家線上家教的運作模式都不太一樣,這三家都採差不多的預約方式,之後客服會透過SK聯繫你,在這三家裡,他們是最讓人安心的,因為他們的客服會跟你確認時間。

 

老師

皆為菲籍老師,沒有分歐美師等等。

與老師測試時,過程都很順利,老師也精準地糾正我的錯誤,也很活潑,沒有甚麼口音,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。重點是他們的試聽教材很完整,結束後也有詳細的程度報表,比其他家用心很多!




 

費用

一律只有50分鐘一堂課的價錢,價錢因購買的堂數而不一樣,落在270-305沒有另計費用,不會因為課程種類不同而另計費用,教材費用也已經包含在裡面。也就是說,不管要上證照課程、商業英文課程、都是一樣的價錢

 

教材

這家的教材是我最喜歡的,因為我可以跟老師同步進行編輯教材內容,而且可以自己做筆記,等等,老師修改的地方也直接記在教材裡,重點是學生這方可以編輯!!!

超優!

而且客服也有跟我介紹他們不同的教材,覺得還不錯,內容都滿豐富的。

 

補充 : 因為只有他們的教材是特別的,我還特地上網查互動白板教學,才知道原來他們在2010年就開始使用互動白板教學,而且有專利的喔! 網路上也有人推薦其他家有用互動白板的線上家教,但我覺得應該是其他家見其成效後爭先恐後開始模仿的

 

制度

固定上課制,固定老師,固定教材並非是制式化的上課,一開始我也想錯,詢問後才知道是透過適合自己上課的方式有效率規律的上課。固定上課採用請假機制,20堂5次請假機會,以此類推40堂10次等等,如果長時間不能上課可以用 "停課",不用擔心請假浪費。這些前提都是你可以接收每周固定上課的時間。

 

心得 / 其他

與老師試聽完之後,客服會打給你跟你做說明,令我驚訝的是,他們的講解都超清楚,不像其他家都有所保留,不太想讓你知道太多的感覺,都會讓你清楚了解上課、請假流程。而且有很多輔助的工具,像錄影軟體,很適合學霸型學生XD。而且如果老師你覺得不喜歡可以更換,不用怕固定課程老師是不喜歡的。

 


 

Myskyline

有寄email跟我確認時間,但是之後客服人員沒有主動連繫我,只有老師有主動加我SK

跟老師聊了大概30分鐘,但是一直沒有客服來連繫我,我加的客服也沒有回應我。

 

老師

老師的耳機好像出問題~聲音忽大忽小,雖然老師人很好,也有放慢速度,但是聽得很辛苦,不過老師對文法糾正得很快也很精準,整個試聽過程沒有使用教材,只有跟老師聊聊天而已,老師會把錯誤直接打在SK。

 

客服

原來這是沒有客服制度的,所以所有的資訊都要自己去他們的網頁看。

原本以為會有客服聯絡我,但是自己忙瞎等,不清楚,所以寫email詢問,且果他們也沒有正面回應我,只說會再給我第二次試上課程。個人覺得,雖然每家的流程都不一樣,但是果可以讓有興趣的人都清楚流程,這樣整體的感覺還是有差的。雖然是我自己不清楚流程,但是詢問他們的客服也一直要回不回的,而且家他們的客服也都沒有人回應,想詢問第二階段的是上甚麼沒有人回應我TAT

 

以下是去官網上找的資訊 :


 

上課方式

MySkylines目前推出二種上課模式

1.固定時段:固定時段,固定老師

2.自由加課:不固定時段,自己預約老師

 

老師

皆為菲律賓籍的老師

 

教材

PDF檔以及MP3音檔

 

費用

證照課程與一般會話、商業英文課程等等不同價錢,一堂價格大概220-270之間證照課程一堂300

 

軟體

因為沒有客服諮詢,所以好像是他們的網頁登入就可以看到上課紀錄等等,應該是報名後才會教

 


 

最後大選擇

因為自己本身極度需要被鞭策,考慮制度教材等等種種因素,我選易森,一開始我考慮 Hi Tutor、易森、English Snap,Hi Tutor是因為他有歐美老師,而且制度感覺也不錯,而Englishe Snap是單純因為便宜,但是我後來冷靜想,還是覺得易森的制度以及教材比較適合我,其實就是因為整體下來的價格,易森是我覺得可以接受的。

 

在此分享我一直以來堅信不移的學習態度 : 從來就沒有速成,自己也曾一想天開,但是最後四處碰壁後才終於心甘情願好好做每一步,所有的速成不過是因為自己每天的累積。其實就是自己的進步。

 

最後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,謝謝你們願意看我廢話那麼多XDXD,希望大家不嫌棄小女的整理。以後會分享各式各樣的學習方法、有趣的東西、口袋美食名單(我想大家都想看這個XD)等等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任性女子的文章~啵啵噠

arrow
arrow

    馬鈴薯翻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