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寫文章了~

最近想趁寒假想要好好充實自己一下XD,但無奈自己是個百分之百懶人,百般思考後,能滿足我在家上課又不要太貴的需求,莫非就是線上家教啦!

其實當初也是看到眼花撩亂,心想天啊這麼多家是要我怎麼選,心理經過一番掙扎後在大海裡撈出幾家,雖然網路上百百篇的分享,但小女也希望能夠用自己的經歷來讓大家參考一下,畢竟真的不想要花冤枉錢啊!(怒吼) 以下就簡單整理一下,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阿~


☗ 另外三家的詳細內容我整理在另外一篇,傳送門 : https://goo.gl/YBMb7Y

 

⇩⇣ 以下是當初整理給自己看的表格,畢竟當初是我自己要看的,請大家不要嫌棄阿~

自己能夠做出這個表格真不愧對大學時的功力阿~(佩服自己)

表格後,有比較詳細的內容,如果喜歡的話就參考一下吧~

名稱

師資

菲籍老師費用50分鐘

另計費用

軟體、教材

制度

客服

Tutor ABC

無東南亞老師,強調皆為歐美老師

500多 / 一堂

非一對一

(詳見以下說明)

不同課程價錢不同

自家網頁軟體,老師可編輯,學生不行

不固定時間上課

限2年

老師不固定

很努力

★★★

Hi Tutor

菲籍、

歐美皆有

400多 / 一堂

(實用英文)

一對一

不同課程價錢不同

自家網頁軟體,老師可編輯,學生不行

不固定時間

限兩年

老師不固定

很努力

★★★

English Snap

菲籍、

歐美皆有

150-220

一對一

證照課程另計

純PDF

固定上課

固定老師

請假機制

自行聯絡

★★

易森語言

菲籍

260-295

一對一

互動白板

固定上課

固定老師

請假機制

很放心

★★★★★

Myskyline

菲籍

220-270

一對一

證照課程 300

PDF+MP3音檔

1. 固定時間老師

2. 不固定時間不固定老師

自行連絡

 

 

Tutor ABC

 

客服

作業人員主動聯絡我要送試聽課程,雖然確認時間,但是對於一開始要從哪裡登入網頁,他們並沒有很清楚告知跟客服人員講到一半,老師就打給我了


 

軟體

上課同時能夠看見老師的影像,我試聽的老師是墨西哥人

使用他們自己的網頁設計而成的教學版,並不是雙向互動,只能老師編輯教材

如學員對教材有問題,是透過口頭以及左下方的對話框提問,不能直接編輯教材

複習教材只能透過上課時的影片

 

老師背景以及規則

強調沒有東南亞的老師,且老師都具備國際教學證照

不能選老師,只能他們安排

公司會根據學員背景、興趣、等等選擇相同職業專業背景或是興趣老師

每一次上課老師都不一樣,無固定老師

如果有不喜歡的老師,跟客服說,這個老師就再也不會出現。

 

制度

限用兩年無固定上課時間,要上課再去填時間(要一直記得去預約老師時間)

一對一 (扣四堂課價錢)

小班制 (扣一堂 最多六人,以選擇時數人多不多,一般2、3人)

大會堂 (扣一堂 類似演講直播,就跟一般人直播賣東西一樣,老師直播講課,學員在底下留言)

皆可選擇你甚麼時候要上哪一種

 

價錢

天價......我的摩托車只能加水了,雖然有給我折扣,但是以我的這套課程算下來一周兩堂一堂也要500多

 

保證金制度

客服跟我說有一個保證獎學金,如果你在兩年內,上完全部課程並升等至當初的目標等級,就可以會退你學費10%,如果兩年已到,卻沒有升等,會一直送每個月12堂至升等為止。

以上她說是他們每個顧問可以給學員的cota,且要在月底前確認報名才有。

 

心得

我個人覺得老師不一定要歐美背景的老師,除了很貴之外,我以後面對的外國人不會只有歐美國家的人,如果程度很好只是要練語感,要我花這麼多錢去聊天,不符合我的需求。而且依我這種奴性,沒有固定上課時間我一定會忘記要去上課,到最後就貢獻學費了。

 


 

Hi Tutor

 

客服

客服整體的服務很不錯

填預約試聽表,客服就會透過sk聯絡。

 

老師試上上課程

菲籍老師。總時間25分鐘,老師很活潑,並且會鼓勵學生,而且會整合你講的意思,並引導。

老師有菲籍以及歐美國家的老師,客服建議我的程度先上菲籍老師。

 

排課

排課制度是無固定上課時間,自己排課,提早至網站上看老師的時間並預約,可以提早預約一個月之後的課程時間。選課時間表可以看到可以上課的老師,以及老師資料,上課影片等等。客服說基本上都可以排到喜歡的老師以及時間。課程期限為兩年。

 

制度

強調都是一對一課程

不管買多少堂可以有一次暫停上課的機會,而且購買越多堂數就有越多"取消"的機會,也就是說當你不預約了課程卻不想上,可以用這個取消的機會。取消的機會為購買堂數的一半。

 

教材 / 軟體

教材依程度測驗(試上)等級,客服建議我上 實用英文,上完課後,老師有把我錯的地方,傳SK給我,因為教材好像不能做記號。

上課使用sk以及HI tutor的軟體,只有老師可以編輯。另外如果確定報名,他們的學員都會擁有登入網頁的帳號密碼,就像雲端學員以一樣,裡面就可以看到上課紀錄等等。

但客服並沒有向我介紹更多。

 

費用

問了之後才知道原來不同課程,不同教材,課程費用也不一樣,同樣是菲籍老師,上實用英文跟商業英文的費用也不一樣,商用英文比較貴。

後來問最少購買幾堂,最少20堂,一堂400

20*400=8000

以下是客服給我的實用英文價位。

50堂*385=19250/5個月

100堂*350=35000/10個月

200堂*320=64000/20個月

付款方式:匯款.線上刷卡

中信.玉山.台新無息分期:滿3萬分3期/5萬分6期

他們說在這個月之前購買早鳥購課會多送5堂實用英文

 


 

以上是我試聽兩家的心得感想以及小小的整理,還有其他三家,我整理再另外一篇,因為怕內容太多,不好閱讀,而且我整理超慢。大致的心得是,Hi tutor可能會考慮看看,至於TutorABC 就.....後會有期了吧~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馬鈴薯翻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