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終於到了~

大家不是說聖誕節真是情侶的節日嗎,所以決定跟閃光也出去人擠人拉哈哈哈哈哈

因為從來沒去過宮原眼科~所以就吵著閃光帶我去~XD

到了之後才發現,原來在台中火車站附近而已!

然後人真的 超 多 ! 所以拍照背景很難閃掉這麼多的人類~

不多說上圖!

這是門口的照片,因為太多車和人就沒有拍整體的照片有點可惜

這裡很多歷史導覽海報以及網站上也有提到,這裡原本真的是眼科~這樣的眼科也太美了

先去逛一下內部才去買冰淇淋~(太多人了,不過逛完出來還是很多人==)

首先來看看美麗的內部吧~(原諒我因為太驚豔,沒有拍得很完整)

其實這裡就是賣茶、還有很多甜點、巧克力

底下這張就是堆滿滿的巧克力XD感覺好好吃,不過為了吃冰淇淋,還是忍住!

這是一進門左手邊的販賣櫃台,牆上的巧克力包裝我個人覺得超級像哈利波特的巧克力蛙的包裝

這就是一進門就是令人震攝的大書櫃,真的好美~~~~我超喜歡這種感覺的

走到底是通往二樓的大樓梯,連樓梯都是一種藝術,不過二樓似乎是很名貴的餐廳,左下角有一個服務生顧著,非用餐客戶不能上去的樣子,

這是左轉進去後的一個仿造CD唱片行糖果餅乾區

逛完之後拍夠照片就去排冰淇淋了

如下圖,我們排在這裡,底端就是冰淇淋點餐處

終於換我們了,看這一排冰淇淋XD

超興奮的!!!!

排了大概10分鐘。以下這是菜單,我們點了兩球冰淇淋+聖代

口味分別是 : 山蕉草莓優格、半夢半醒之間

三樣免費配料左至右分別是 : 乳酪蛋糕、肉餅、以及土鳳梨膏、紅酒巧克力蛋糕是送的喔~

這是與門口的意境照,但是我真的很怕冰淇淋掉出來,所以技術不太好,也沒有拍太多張哭哭

冰淇淋品嘗心得 : 5顆星,真的超推!!!! 不會太甜更不會膩,超好吃的,配料也都真材實料一樣都不會太甜也不會膩,尤其茶冰淇淋,真的無敵推,我個人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茶冰淇淋!!!

總心得 : 這裡超多人,外國人也很多~,但是依然很美很值得來這裡走走看看晃晃~

以上就是宮原眼科之旅,有點不太完整,希望大家喜歡,本來這次要寫食譜,不過最近太忙了,最近都吃"炊飯",超方便的,如果不嫌棄,我下次再來分享炊飯吧~


官方網站 : http://www.miyahara.com.tw/index.html

地址: 400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
電話:04 2227 1927

營業時間:每天都有營業 10:00-22:00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馬鈴薯翻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